網上自學角

Hour of Code 簡易編程遊戲

 

課程 1

課程 1 主要在讓初學者學習創建計算機程式,在這個過程中讓他們學習與他人合作、提高解決問題能力,並培養完成困難任務的毅力。在課程結束之後,學生就可以設計及分享自己的遊戲或故事。建議年級 K-1。

 

課程 2

課程 2 適合有閱讀能力但沒有編程經驗的學生,在課程中,學生會學習建立程式以解決問題,開發並分享互動式的遊戲或故事。建議年級 2-5。

 

課程 3

課程 3 是為已完成課程 2 的學生設計的。學生將更深入理解到前面所學的編程主題,進而能夠用更靈活的方式來解決更複雜的問題。此課程完成時,學生將會創造出互動式的故事或遊戲,且可和任何人分享。建議 4-5 年級的學生學習。

 

課程 4

課程 4 是設計給完成課程 2 和 3 的學生 。隨著難度增加,學生在解決關卡的問題時,也能夠學習結合多種概念。當完成本課程的時候,學生將創建能夠展示多種技能的程式,包括用於迴圈和帶參數的函式。建議 4-8 年級的學生學習。

 

計算機科學速成課程

這個 20 小時課程將介紹核心的計算機科學和編程概念。本課程是設計給年級 K-8 的學生在課堂中使用,不過對於任何年紀的人也是有趣的學習。
 

星際大戰: 用程式建立一個銀河系

學習用程式控制機器人,並創造你自己的星際大戰遊戲…在那很遠很遠的銀河系…

 

和安娜與艾莎一同玩程式

讓我們使用程式碼,與安娜和艾莎一同探索美麗且神奇的冰。你可以利用在雪上溜冰製造出雪花等圖案,然後打造一個冬季仙境並分享給你的朋友!

Scratch 簡易編程遊戲

迷你小遊戲

 

軒尼詩道官立小學(銅鑼灣)電話:2157 2788傳真:2157 2789
地址:銅鑼灣東院道3號
© 2024 版權所有訪客人次:1377677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