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教育
2023-2024年度 惜飲、惜食講座

為推動 「惜飲惜食」的飲食文化,本校於1月22日舉行「惜飲惜食」講座,把「珍惜食物」的理念深化到學生的日常生活中,令大家懂得對食物感恩,吃每頓飯都自動自覺地不浪費。

 
     
 

 

2022-2023年度 「校園是我家 清潔齊參加」籌款活動

為提升學生愛家、愛校、愛社會的意識,本校於1月19日導修課舉行「校園是我家 清潔齊參加」籌款活動,學生自備抹布及消毒液替課室及走廊進行大掃除,亦為公益金進行籌款,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
 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 
     

 

2022-2023年度 「環保大使」

環保大使透過於課外活動期間參與一系列各個環境範疇的培訓課程,例如:節約能源、避免和減少廢物及水質污染等,從而加強環保大使對環境議題的認識。透過參加不同的活動成功訓練環保大使成為有素質的環保小領袖,包括:實地考察尋找社區回收箱、制製作環保影片等,培養了學生對環境的責任。

  
     
 
     
 
     
 

 

2021-2022年度 室內空氣質素的環境安全講座及展覽

為培養學生注意室內環境與健康的關係,本校邀請環境保護署以「室內空氣質素的環境安全」為題,於5月25日的價值教育課為學生舉行講座,並進行了一星期有關室內空氣質素的展覽,加深學生對有關題目的認識。

  
     
 
     
 
     
 

 

2021-2022年度 「環保大使」

 

  
     
 
     

 

軒尼詩道官立小學(銅鑼灣)電話:2157 2788傳真:2157 2789
地址:銅鑼灣東院道3號
© 2024 版權所有訪客人次:13633599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