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2021 年度「如何培養子女閱讀習慣和親子伴讀技巧」家長講座
2021-02-25 (星期四)
活動類別:圖書科

「如何培養子女閱讀習慣和親子伴讀技巧」家長講座

本校圖書館於2021年2月5日(五)邀請安徒生會童話夢工場黃頴琪姑娘為家長主持「如何培養子女閱讀習慣和親子伴讀技巧」講座。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,是次講座以網上形式進行。黃姑娘分享了在選書方面可以從子女的興趣著手,選擇合適程度的書籍,讓子女享受閱讀樂趣,從而培養他們的閱讀習慣。

此外,在家裏營造閱讀環境也很重要的。家長與子女進行伴讀時,可多利用身體語言(配合聲調、表情和動作等),亦可利用手偶等道具,讓故事具趣味性,黃姑娘更為我們進行了精彩的故事示範呢!

軒尼詩道官立小學(銅鑼灣)電話:2157 2788傳真:2157 2789
地址:銅鑼灣東院道3號
© 2024 版權所有訪客人次:13631153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