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堂學習活動
體育科課堂學習活動
  • 體育課技能學習

學生在六年的小學生涯裏,透過體育課學習到多元的體育運動必修技能包括:基礎技能、田徑、跳繩、籃球、手球、足球、排球、羽毛球、乒乓球、舞蹈、體操、小型網球、中國武術,並獲取相關的體育及安全知識。


  • sportFIT獎勵計劃

為了培養學生良好的運動習慣及健康體適能,提升整體心理質素和身體質素,我們鼓勵學生參加sportACT/ sportFIT獎勵計劃及學校體適能獎勵計劃,提醒學生運動對健康的重要。


  •  認識杭州亞運會

本校對推廣不同運動項目的發展一向不遺餘力,期望同學能得到「文武雙全、動靜皆宜」的全面與均衡發展。適逢杭州亞運會的舉行,全港掀起一股體育熱潮,本校日前特別在學校推廣杭州亞運會,讓同學認識不同運動項目之餘,亦為祖國及香港的運動健兒打氣。


 

軒尼詩道官立小學(銅鑼灣)電話:2157 2788傳真:2157 2789
地址:銅鑼灣東院道3號
© 2024 版權所有訪客人次:13751797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