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堂學習活動
「齊誦《弟子規》」

普通話科和中文科進行跨學科活動「齊誦弟子規」,鼓勵同學以粵語和普通話誦讀《弟子規》,從而培養同學尊敬師長的良好德行。

1. 年級:小一至小六

2. 範疇:閱讀、說話

3. 課堂學習活動內容簡介:
每個學生每年學習一個《弟子規》單元。內容會分階段逐年完成。本年度六級一同學習《總敍》和《入則孝》,第二年學習《出則 弟》,第三年學習《謹》。

        ​ 

普通話科——學好漢語拼音,説好普通話

想説好普通話,一定要​掌握漢語拼音的技巧,所以學校透過不同的學習活動,教授同學漢語拼音的知識,從而提升學習普通話的能力。

學習國歌和國旗

透過在課堂上教授學生愛國歌曲的歌詞標準發音及認識國旗,培養同學熱愛國家的態度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

同學同樂齊分享

普通話課上,普通話大使在課堂上分享或朗讀有關中華文化的知識或故事,也有些同學會分享勵志的品德故事。    

軒尼詩道官立小學(銅鑼灣)電話:2157 2788傳真:2157 2789
地址:銅鑼灣東院道3號
© 2024 版權所有訪客人次:13755797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