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十本好讀」投票活動
21-22年度 「十本好讀」投票活動

各位家長:

香港教育城一直鼓勵師生及公眾分享閱讀。自2003年起,每年舉辦「十本好讀」選舉,讓學界選出心愛的書籍和作家。「第19屆十本好讀」選舉即將展開,學生將以投票方式支持自己喜愛的著作,同時表揚出色的作家,共建全校閱讀文化,敬請家長鼓勵 您的子女參加這項有意義的活動。

投票日期

2022年4月20日(三)至6月17日(五)

投票組別

小學組

投票項目

在所屬組別投選最多10本書籍及1位作家。

投票方式

於投票期內,以教城帳戶登入「十本好讀」網站,填妥網上投票表格。

獎項

學生投票比率最高的學校(以有效票數計)將會獲獎,並獲邀出席8月舉辧的頒獎典禮(暫定)。

請參閱附件,了解候選書籍名單。更多投票詳情,請瀏覽「十本好讀」網站。

如有查詢,請致電2157 2788,與圖書館主任聯絡。

點擊這裡可瀏覽書名單

https://www.hkreadingcity.net/zh-hant/content/10books2021

14

 

軒尼詩道官立小學(銅鑼灣)電話:2157 2788傳真:2157 2789
地址:銅鑼灣東院道3號
© 2024 版權所有訪客人次:1363492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