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大使
2023-2024年度環保大使

 

環保大使
目 的

1. 協助老師推動校內環保活動

2. 協助老師保持校內清潔衛生

3. 提升學生個人的環保意識及素養

 


   

 

「新世代慳神大比拼3.0」親子創作比賽

  為實現碳中和的目標,應對氣候的變化,「機電工程署」舉辦「新世代慳神大比拼3.0」小學親子組比賽。「新世代慳神大比拼3.0」旨在啟發年輕人的創造力和想像力,通過節能和更廣泛地採用可再生能源邁向二零五零年前實現碳中和。

比賽詳情:請參閱活動網頁www.energysaving.gov.hk/eschampion2023
每位學生可遞交多於一份畫作,所有參加學生將會獲頒發參與證書,以表揚他們的努力及創意。其他獎項包括:至尊慳神大獎(1名)、卓越慳神大獎(4名)、優異慳神大獎(4名)及積極參與學校獎(1名)。

參加辦法:於2024年1月12日截止報名日期或之前,填妥網上報名表格(bit.ly/escs2023_primary_chi)或參賽表格(可於www.energysaving.gov.hk/eschampion2023/tc/rules下載)及A3尺寸的單面畫作之正本,郵寄至「九龍灣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總部大樓能源效益事務處(信封面請註明「新世代慳神大比拼3.0」。

   

希望大家踴躍參加。

如有查詢,請致電2157 2788與陳小冰老師聯絡。

 

去年的至尊慳神大獎

 

 

軒尼詩道官立小學(銅鑼灣)電話:2157 2788傳真:2157 2789
地址:銅鑼灣東院道3號
© 2024 版權所有訪客人次:13631869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